君莫笑(?

【顾顺×李懂】梦

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电影中的cp,因为也就看了两次,对人物的把握可能不太准确……

ooc都是我的!人物属于他们彼此的
cp:狙击组,吃糖组。隐隐约约的后勤组







“李懂,醒醒,快醒醒”

李懂茫然的睁开了双眼,刚醒来眼前还有些许的失真,看不清刚刚叫醒他的人是谁,但耳旁的声音已经告诉他,这是顾顺

“怎么又睡着了,不是说好大家一起去游乐园的嘛?还有给佟莉的惊喜啊,快起来”

李懂听到顾顺的话,似乎终于清醒了过来

“啊,我忘了……怎么睡着了……好像还做了一个很不好的梦”

“做什么噩梦了嘛”顾顺担忧的看着刚从床上爬起来,面色完全没有一个睡了十几个小时的人应该有的样子,更像是刚刚结束一场艰苦的斗争“和哥说说,帮你开导开导”

李懂白了他一眼,但还是不由自主的说了起来“梦里……我们似乎都是士兵,参加了一次很辛苦的战争,好像是为了拯救谁?”

“等等,我们还是先赶紧收拾吧,一会儿路上继续说。要不然等等杨锐和徐宏又要唠叨我们了”顾顺打断了李懂继续说下去的话,把李懂从床上拉了起来

“好,那我先去收拾吧”李懂乖乖的顺着顾顺推他的方向去收拾了

李懂和顾顺一起坐上了去游乐场的出租,顾顺扭头看着李懂

“好嘞,继续吧”

李懂看着顾顺,似乎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他说的什么,顾顺也不着急,就静静的看着李懂,等李懂反应了几秒后,终于想起来今天早上和顾顺说的梦

“敌人很多,而我们只有八个人……石头死在了佟莉的面前,庄羽在一个我们都不知道的时候死了,陆琛少了一条胳膊……大家都受了很多伤……”

在李懂不断的讲述时,顾顺就领着低着头的李懂,走到了游乐园的门口。顾顺扭头看了一眼已经讲完却仍然低着头的人

“李懂,抬头”

顾顺的话就像有魔力一样,让李懂忍不住就听从。抬起头来,李懂仿佛看到了一道光,光从李懂的背后照射过来,刚好打到顾顺身上,顾顺眯着眼,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连两颗虎牙都笑露出来。

“你看,我在这里,李懂”然后又看向乐园里面,有六个人正在看着路标,似乎是在争论去那里,其中的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人回了头,好像发现了他们,使劲的向他们挥手“他们也在,都是梦,都过去了,懂啊,要向前看啊”

顾顺说完,也不管李懂还在想什么,直接就拉着李懂向他们走去

“怎么才来啊”杨锐一脸正经的看着眼前的两个人,徐宏偏了偏头,看见在顾顺旁边的李懂低着头,“小懂这是怎么了?”

“啊,他没事,就是来之前,做了个噩梦而已,没啥事”顾顺在李懂出声之前,抢了李懂的话

“行吧,那快去帮石头给佟莉准备去吧”杨锐大手一挥,不在意的就走了,倒是罗星和庄羽围了过来,问东问西,李懂看着两个人担忧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没事没事,快走吧,去帮石头吧”李懂推了推两个人,罗星忍不住用担忧的目光看着李懂,接受到目光的李懂,对着罗星笑了笑表示真的没事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向着旋转木马出发了,刚到,就看到已经在李懂他们聊天时忍不住先跑过来的石头,正在和工作人员说些什么

“顾顺,石头他打算干嘛啊?”“哦,石头打算在旋转木马的旁边挂上些气球和彩带什么的,你没看到陆琛手里提了一袋子的东西?”

听完顾顺说的话,李懂才注意到陆琛手里提了一个袋子,里面装了不少花花绿绿的东西。

正说着到底怎么装饰,石头一脸兴奋的跑了过来“好了好了,他们同意了!”“太好了啊,石头”“那快准备装饰吧”“嘿嘿,来大干一场吧!”大家开始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

“呀,快点吧,佟莉好像已经在路上了”庄羽看着手机突然大叫起来,陆琛凑到庄羽的旁边,看着庄羽手机上显示着佟莉的话,对庄羽说“你快让佟莉发个定位看看她到哪里了?”“好”,消息刚发出去,就看到手机上佟莉的定位发了过来“咦!马上就要到了!!!”“怎么办怎么办??!!”


杨锐看着两个快要蹦起来的人,忍不住摁住了他们说“别急,石头,你和顾顺李懂罗星他们先去接佟莉,我们收拾好了接着去找你们”收到指令的各位马上都行动了起来

“咦,杨锐他们几个怎么还没有过来啊?”佟莉看着眼前的四个人,忍不住感到有些奇怪,石头磕磕绊绊的准备接话,就听到顾顺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杨锐和陆琛他们还在路上,好像有点堵车,刚刚和我说让我们先去玩,他们等等就来找我们”听了这话的佟莉放下了心,打算拽着四个人先去玩点刺激的,“走走走,去玩升降机和过山车吧”




“啊啊啊啊啊啊!!!!!顾顺啊!!!”“罗星!!!!!!你大爷的!!!!”“啊啊啊啊啊啊!!!”看着刚刚两个还在升降机下面互相嘲笑的两个人,在空中一边互相骂,一边又因为害怕牵着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石头你看他们两个,太好笑了,懂儿你说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佟莉看着空中二人组,忍不住在地面嘲笑他们


后来的杨锐等四人就看着在升降机上大叫的两个人,和在下面快要笑到在石头身上的佟莉和因为佟莉在自己身上忍不住冒泡泡的石头,还有在一旁忍笑忍的发抖的李懂的……诡异场景





黑夜很快就到了,九个人终于向着最初的目标前行,终是走到了旋转木马的旁边,这时园里的游人已经慢慢少了,但旋转木马旁边的人却依然很多,原本就已漂亮的木马又加上了许多的气球和彩带,还有一个漂亮的南瓜车装饰了许多的灯,宛若《灰姑娘》上华丽的南瓜马车。

除了石头和佟莉,其他人都用着各种理由拒绝玩这个项目,佟莉奇怪的看着他们,眼睛中闪烁的光芒似乎像是察觉到了什么。

两个人走进了马车上,大家都焦急的看着上面的两个人,终于石头单膝跪在了佟莉的面前,手中拿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大声说“佟莉!和我在一起吧!”佟莉低头看着跪在她身旁的人,看着他紧张的面容,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一把把蒙蔽的石头拉了起来,“我愿意,张天德,我愿意”

设施外的六个人看着那两个紧紧抱在一起的人,忍不住开心的笑了,李懂看着站在他旁边,眉眼弯弯,笑的露出了两个虎牙的人,产生了一种想要紧紧的抱住他的冲动,然后,李懂就真的那么做了







“懂儿,李懂,醒醒,紧急任务”李懂听到紧急任务蹭的一下就起来了,看到旁边罗星担忧的面容,“没事吧,懂儿?最近是不是任务太多了?”“没事的,罗星哥,就是……做了一个梦……”梦里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忘了……这句话,李懂并没有说出口

在李懂看着罗星倒下去的身影,终是想起来了那句话,那句充满力量和希望的话“懂啊,要向前看啊”


END

小剧场:
顾顺:狙击手顾顺
李懂:观察员李懂(这个人怎么有点眼熟啊)(话说,明明罗星哥只是受了点轻伤,养几个月就好了。怎么还派了个狙击手过来,看起来好拽,嗯……不喜欢)
宿舍:
顾顺看着上铺中睡熟的人,揉了揉他的脑袋:懂啊,要向前看啊

真·END

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人,你们都是天使!手动笔芯,其实原本的大纲是已顾顺李懂为主线的,不知道为啥就写成了群像……这个文章有些啰嗦了,这也算是我我第一次这么正经的写,如果有不妥之出,欢迎各位提出,我会努力改进的!
希望他们永远都好好的!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