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笑(?

【茄蕾】我们彼此相爱 半直播pa

同居设定 两个人已经在一起 但是没有公开 请务必不要上升真人




蕾丝前几天直播都到很晚,这两天他们五个人录的养生团综正好上线,以至于最近直播弹幕里,都是在调侃蕾丝熬夜,还扯出来之前给未定事件簿恰饭时的辩论,“我觉得up主们都应该早睡!”,所以在昨晚下播之前答应,今天晚上一定早点开播早点下播。

蕾丝想起来老番茄今天去上课了,说是还有晚课,估计晚上回来的不早,就给自己点上了外卖决定吃完就准备开播。

蕾丝把最后一口饭咽下去后,把外卖的盒子随意一放,便转身回屋准备开播了。蕾丝一边开着电脑一边想着今天晚上玩点什么,“昨天好像是说先打两把王者,再去玩龙雏来着······”

蕾丝一边嘟囔着,一边把设备都调试好,打开了直播

“哈喽,大家好,能听到我说话吗?”

‘哇哦,老蕾开直播了’

‘竟然真的早开了’

‘看我发现了什么!老蕾开直播了’

“喂喂,你们不是吧,这么惊讶吗,不是昨天说了今天会早点开吗”

‘确实’

‘但却是没想到真的会早开’

‘开的是真的早’

蕾丝低头一看在线人数“哎哟,行吧,可能确实不是很晚,人都不多哎”蕾丝在屏幕后一笑,“哼哼,没想到我真的提前直播吧,那我们现在就开始王者时刻吧”

‘可以可以’

‘老阴阳怪气了’

‘开始开始’

“好嘞,这把打算玩个猪八戒,来给大家看看什么叫做快乐猪猪······”

 

 

本来说好今天晚上应该上课,结果老师临时有事,就把学生们都给鸽了,老番茄便和众多同学一起离开了学校,老番茄一边挤高铁,一边思考蕾丝在家有没有好好吃饭“不知道到底吃没吃···等等回去问问他吧,这个点估计还没开始直播吧”

 

 

“卧透!这个伽罗!追着我打!太疼了吧!后期发育起来了真的要命”

‘下饭’

‘下饭’

‘伽罗打人是真的痛’

蕾丝一边等待复活一边看弹幕,看到又有老板们开始刷礼物了

“感谢xx老板送的天空之翼!感谢xx老板送的下饭!确实下饭哈”看着屏幕上刷的好多下饭,蕾丝无奈的冲着屏幕笑了笑

蕾丝突然看到有人发了sc问什么时候玩龙雏

“龙雏啊,等等,再打两把,老子就不信我赢不了了!”

‘上头了’

‘上头了’

‘蕾皇冷静’

‘蕾皇冲!’

蕾丝看到自己的角色复活了,便又上手开始了

 

 

“啊!又死了!”

蕾丝看着眼前屏幕又再次暗了下去,把手机一撇,不再看了,低下头嘟嘟囔囔

“啊·····打完这局不玩了,今天运气不行”

‘玩龙雏!’

‘龙雏’

“okok,这局结束就去玩龙雏”

蕾丝看着手机屏幕上弹出了今晚看到了4,5,6,7,8····次的两个熟悉的字,还是不由得叹了口气

正当蕾丝将屏幕换到龙雏游戏的界面上时,突然听到门口传来轻微的响动,蕾丝觉得奇怪,老番茄应该还没有回来,不过嘴上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正当蕾丝还在思考是不是别人家发出的声音,突然听到脚步声向这边传来,然后听到熟悉的声音透过门传了过来

“蕾丝,你吃饭了吗?本来今晚有课,老师突然把我们鸽了,我就提前回来了”

此时,蕾丝心中的woc已经要从嘴里溢出来了,扭头一看弹幕,已经在疯狂刷屏

‘我去?我好像听到了老番茄的声音’‘是老番茄吗?’‘我曹?茄帝?’‘老番茄怎么来蕾丝家了?’

蕾丝看着弹幕疯狂刷屏,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然后就听到自己房门被打开的声音

老番茄推门走进了类似的房间,看见蕾丝正在盯着屏幕,十分疑惑的问道“蕾丝你干嘛呢?怎么不回我话啊?”

蕾丝僵硬的把眼睛从屏幕移开看向老番茄的方向

“茄帝,我在直播····”

老番茄这次注意到屏幕上疯狂蹿涌过的弹幕,一声我曹没憋住,直接从口中说了出来。

 

此时弹幕

‘我去!茄帝!’

‘真的是茄帝!’

‘什么情况,番茄怎么在蕾丝家’

‘怎么还这么熟练’

‘我去!听到有人说番茄出现在蕾丝直播间,没想到’

‘我的天!茄蕾惊天大糖!’

‘前面的别胡说,说不定只是要一起拍视频’

‘不要ky,谢谢’

蕾丝看着屏幕上的弹幕走向越来越不受控制,着急的把目光投向出现在门口得人身上

老番茄已经从最开始的惊讶脱离出来,现在脑子已经开始疯狂转动,思考着要怎么解决眼前的问题,略一思索后,看向类似的方向,就看到蕾丝在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他,牙齿无意识的咬着嘴唇,老番茄突然感受到了心脏暴击的感觉,但还是忍住想要上去亲一口蕾丝的冲动,走到了蕾丝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放松下来

“大家好,我是老番茄”

‘是番茄!’‘真的是老番茄!’‘我的天’‘有生之年’‘我竟然在蕾丝的直播间看到了老番茄’‘此生无憾’‘茄蕾szd’

老番茄看着屏幕上刷动的各种各样的弹幕,笑了笑,又继续说了下去

“我和蕾丝明天有双人视频要拍,所以今晚过来是提前在对好东西的,没想到正好遇到了老蕾直播,打扰到各位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老番茄说完轻轻拍了一下身边人的肩膀,蕾丝像是刚回过神来,开口说道

“啊,啊,对,明天我和番茄有双人视频要拍,今天过来对台本啥的,没想到正好碰到直播,不过茄帝你这是说的啥话,怎么能叫打扰呢,茄帝来到我蕾某人直播间,直接让我直播间蓬荜生辉啊”

老番茄看着身边的人终于不再慌乱,又和往常一样和观众们瞎扯了起来

“啊···为什么老番茄会有我家里的钥匙···”

老番茄盯着眼前人看屏幕的脸色又开始变得愁苦起来,轻巧的把话接了过去

“这不是明天拍视频吗,还要带一些东西过来。老蕾就提前把钥匙给我了,怕他自己听不见我来了,被关在门外,你们也知道,老蕾那作息时间,是吧”

蕾丝听着老番茄轻松地把问题给圆了过去,抬头看着身旁的人,突然就觉得老番茄真的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在镜头面前紧张的说不出来话的那个男孩了,蕾丝抬起手一下子抱住了老番茄的腰,把头埋进了老番茄的怀里

老番茄被蕾丝突然地举动给吓了一跳,嘴里本想说出的话,突然就卡顿了,低头看着埋在他胸前的蕾丝,老番茄突然也笑了,伸手把蕾丝也给围了起来,把头放在了蕾丝的头上

‘主播咋突然不说话了’

‘是我静音了吗?’

‘咋没声了’

‘茄帝?’

‘蕾皇?’

蕾丝感受着老番茄身上传过来的温暖,突然想起来自己还在直播,一把推开老番茄,看向屏幕

“啊···在呢在呢,没啥事,刚刚不小心摁了静音,一会继续播龙雏····”

老番茄看着蕾丝慌乱的把自己推开后,紧张的坐在电脑前回答弹幕上的问题,突然发现藏再头发下的耳朵悄悄的红了,老番茄偷偷的笑了,走上去摸了一把蕾丝的耳朵,对着屏幕说道

“那就不打扰蕾皇直播了,我去准备准备明天要用的东西”

 说完就扭头离开了,还乖巧的带好了房门,而蕾丝正处于被老番茄摸了耳朵的害羞中没有出来,完全没有注意老番茄的话语和离开,等回过神来得时候,老番茄已经带好了房门出去了,蕾丝赶紧看向屏幕

“啊,恩,老番茄他出去了”“都那么熟了不用招呼他”“好了好了,开始玩龙雏啦”

 

 

 

“好的,各位观众姥爷们,这次直播就到这里结束了,拜拜拜”

‘蕾丝晚安’‘晚安蕾丝’‘切切是不是还在?’‘茄帝,蕾丝晚安’

蕾丝看着直播上弹幕的走向又要不对了,赶紧说了句晚安就把直播关了,然后一下子就瘫倒在了椅子上,老番茄像是知道什么一样,偷偷的把蕾丝的房门打开走到了蕾丝身边,又用双臂围住了蕾丝

“老蕾,下播了啊”

“嗯啊,茄帝掐的很准啊,是不是偷偷用小号看我直播啊”

“哇,蕾皇不愧是蕾皇,就是英明”

蕾丝一听老番茄的话,立马挣脱了出来,抬头看向老番茄

“你不会真的用小号看我直播吧?!”

老番茄看着蕾丝惊讶的问着他,嘴角悄悄上扬了好几度,却不回答老蕾的问题

蕾丝一看老番茄又开始逗他,一下子扑向老番茄,反倒是把老番茄吓一跳,赶紧接住扑向他的人

“老番茄!”“哎哎,蕾皇,小弟在呢”

蕾丝和老番茄打闹了一会儿,最后两个人双双倒在了地上,啊,不对准确的说,是老番茄倒在地上,蕾丝倒在老番茄怀里,蕾丝趴在老番茄的胸膛,想起了今晚的直播事故

“番茄,怎么办啊,我们的关系会不会被发现啊”

“老蕾你担心这个啊,被发现就发现了呗”

“可是你!”

“没事的老蕾,你看某幻和花少北现在不也很好嘛,没事的,就算会有一些不好的事情也是会过去的,恩?”

老番茄堵住了蕾丝想说出口的话,他知道,蕾丝是担心,他们向大众宣布出柜了也会像当时的某幻和花少北一样被很多人攻击。何况老番茄还在读书,很多人也都知道老番茄在那里,蕾丝真的担心,担心到有点害怕,老番茄抬手揉了揉埋在他胸前的脑袋,然后一把把蕾丝提溜了起来

“蕾皇饿了吗?现在也不早了,我去给蕾皇下碗面,当夜宵吧”

“啊···好”

还没等蕾丝回答老番茄,老番茄已经向厨房走去了,蕾丝看着在厨房给他做饭的男人,突然觉得,即使公开了又怎么样呢,他们还是他们,不会因为世俗的眼光,世俗的话语就会改变,他们彼此相爱,是因为他们彼此相爱

于是,蕾丝向厨房那个忙碌的身影跑去

“老番茄,再给我加个蛋,我饿了!”

“好的,蕾皇”

算是第一次正儿八经写文,很多地方可能都不太好,人物性格可能把控的也不是很准确,但是我真的很爱他们,所以才想写出这些故事,希望能让各位喜欢

茄帝生日快乐啊!!!!

希望你也永远年轻,周游世界,翱翔太宇!

一起去往世界之巅!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